楊梅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鮮奶茶推薦 》更多選擇,更多自由: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鮮奶茶推薦 》更多選擇,更多自由: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蟈蟈是一種人們非常喜歡的昆蟲,主要生活在茅草叢中,靠喝露水,啃食植物嫩葉和花骨朵維持生命。人們喜歡它,不僅因為它長相威猛——一對大大的眼睛,兩根長長的須子,鋒利的牙齒,大大的肚皮下長著六只帶鋸齒形的長腳。還因為它是贊美大自然的優秀歌手,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它和蟬妹妹,一個在樹上,一個在草叢中此起彼伏不知疲倦地鳴叫著,為人們驅趕炎熱造成的煩躁,帶來絲絲涼意和無窮的樂趣。尤其是它那耐人尋味、發人深思的叫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分明是在鼓勵人們發奮勞動,創造財富,不枉度大好光陰年華。 提起蟈蟈,便想起了我的童年生活。 小時候我住在農村,夏天捉蟈蟈是我童年生活的一大樂趣。那時,村中的小伙伴們個個都是抓蟈蟈的好手,而我在他們面前卻顯得極其的笨拙。每次集體出征去抓蟈蟈,我都空手而歸。只有一次例外,那天,就在伙伴們都歡天喜地慶賀自己抓到了漂亮能叫的蟈蟈時,我也興高采烈地舉起剛抓到的蟈蟈給他們看。伙伴們齊唰唰地擠過來,看到我抓的蟈蟈之后,立刻樂得前仰后合,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經大家指點我才知道,我抓的“蟈蟈”后屁股上還挎著把大洋刀,它根本不是蟈蟈,而是跟蟈蟈極其相似的昆蟲——三叫驢子。從那次出丑后,我學會了分辨哪類蟈蟈品種最優良,叫聲最清脆,叫什么名字,并熟練掌握了捉蟈蟈的技巧。抓蟈蟈是個很費神的事,必須要有耐心和充分的思想準備。要追尋它的叫聲一點點地靠近它落腳的草叢旁,且不能發出響聲和急于求成,否則它蹦到草叢里,任憑你有火眼金睛,三頭六臂也奈何不了它,因為蟈蟈身上的顏色就像戰士穿的迷彩服,偽裝得非常好,跑得非常快,轉瞬即逝。因此要放慢腳步,悄悄逼近。它的叫聲常常會戛然而止,這時便要蹲下身來屏住呼吸慢慢等待,過一會兒,它的叫聲就會再次響起。蟈蟈不能用手抓,用手抓到的蟈蟈不是缺胳膊少腿,就是碰傷了翅膀,那就永遠都不能叫了。要先撅一把香蒿,把它一點點地引誘上來,然后連蒿帶蟈一起收入籠中。一個籠子盡量只放一個蟈蟈,以免蟈蟈相互間打架,傷亡。蟈蟈籠一般都是就地取材,用長蒿和高粱席麋兒編成的,手掌般大小,輕巧實用且美觀大方,主要為寶塔、三角和燈籠形狀。暑假里,小伙伴們人手一個或二個,經常聚到一起進行比賽,看誰的蟈蟈叫聲最動聽,長得最漂亮。蟈蟈對住的要求不高,對吃的東西也很隨意。蟈蟈愛吃甜食,我常喂蟈蟈一些倭瓜花,角瓜花、黃瓜、香瓜和嫩豆葉等。蟈蟈的鳴叫也分時間段,有的喜歡在陽光充足的中午鳴叫,有的喜歡在夜深人靜時鳴叫,而且懂得人的心思一樣,白天的叫聲嘹亮而緊湊、高吭而昂揚,歡快的歌唱透出幾分的愜意,可以洗蕩你一身的疲勞。晚上的鳴叫有些淺吟低唱、悠揚而綿長、溫柔而又抒情、悅耳動聽,伴你進入夢鄉。 那時我常常把蟈蟈籠子掛在老屋的房檐下。閑著無事,仔細地觀察它們的生活,品味著它們的叫聲。每當它要鳴叫時,都要先支楞一下胡須,鼓動一下翅膀,然后,神情自然地振翅鳴叫,那酣暢淋漓的歌唱,充盈了屋檐下的每一個角落,充滿了整個無憂無慮的童年。蟈蟈以它們鏗鏘有力的叫聲迎來炎熱的夏季,又在贊美聲中送走秋陽。 好多年沒有看到蟈蟈,聽到它的鳴叫,真有點想它了。久居繁華的都市,放眼望去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柏油馬路,很難見到翠綠的山崗,潺潺的小溪,裊裊的炊煙那優美的田園風光。今年夏天,我到思山嶺農村老家串門,在田間地頭又聽到蟈蟈的鳴叫聲,只是感覺數量有點少,比不上童年時候的一呼百鳴。偶遇的一位老農為我解開了謎底,他說:“現在農民也學懶了,種地靠化肥,鋤草靠藥物,而蟈蟈卻恰恰愿意生活在田間地頭,不少那才叫怪呢?!”這不禁令我暗暗為蟈蟈命運感到擔憂,同樣令我擔憂的,還有這如詩如畫的大自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在冰柜里發現的幾顆中國蛋兒,讓我想起了家,想起了大哥。 去年國慶節前夕,大哥對弟弟妹妹們說:回家來聚聚吧。 于是,我們從江蘇鎮江乘火車到北京,再換乘長途大巴。按行車計劃,我們將于晚上十點到達錦山的家。 上車后,大哥叮囑我們:要和司機說,到錦山大橋橋頭下車,離家近。 下車后,深秋的北國,已經有些涼意。橘黃、溫暖的路燈下,大哥微笑著說:到家了。 我們沿著錫泊河大堤向家走去,臨到樓下,看到家里的燈開著,向外發散著溫馨的光。 我說:大哥,忘記關燈了嗎?(女兒、兒子在外,多年來大哥都是一人居住。) 大哥說:夜晚外出,我都是開著燈的。要讓夜歸的人,老遠就能看到家。 大哥的話,讓我感覺不到北國的寒意,心里升起一股暖流… 大哥的家里暖暖的,整潔有序,溫馨自然,舒適愜意,讓人心安。 茶幾上擺滿了各種水果,瓜籽,還有一大袋子中國蛋兒! 中國蛋兒是我們當地的一種傳統甜點,前些年買不到了,這幾年又有人生產了。 我小時候是吃過中國蛋兒的,感覺它就是天下最好的美食。但是,當年家里很窮,不可能經常吃到中國蛋兒。 自從一九七八年我外出謀生,四十多年了,再也沒吃過中國蛋兒。我拿起一顆放進嘴里,咀嚼著,品味著,找到了久違的童年感覺,欣喜的,糯糯的,甜甜的,… 一九八零年,經五姥爺的引薦,我認識了大哥。自此,大哥成了我的長兄,成了我的良師益友。四十多年來,大哥一直關愛著我們;家里老人走了以后,大哥更像是慈父一樣呵護著我們。 在外漂泊這么多年,常常想家,想那山、那水。想到大哥在,就有一種家的溫馨,就有了回家的憧憬。 大哥這幾十年的經歷,極其不容易。青少年時期,家里經歷了文化大革命的沖擊;有幸外出求學,命運又讓他回到了家鄉,繼續履行長子維護家庭的職責,先后照顧送走了父親、母親、岳母、妻子和小弟五位至親。 但是,大哥沒有被生活的艱辛壓垮!即使是在最困難的時候,都沒有向我們求援,一人承擔了本應我們分擔的責任。 大哥繼承了先父的胸懷,以德報怨,化解和睦了所有的怨懟。 幾十年的生活磨礪,大哥沒有變成祥林嫂,… 兄弟姐妹回家團聚,大哥不顧疲勞,帶領我們祭奠故人,走親訪友,游覽家鄉的山山水水。雖年近七十,略有小恙,但腰板挺直,精神飽滿、樂觀。 臨別時,大哥讓我們帶些白家燒雞、奶茶粉等土特產,我們堅持不帶。路途遙遠,不方便,更怕是讓大哥再花錢。 回到鎮江后,發現旅行箱里塞滿了奶茶粉,還有一大袋中國蛋兒。 又值中秋國慶節,我望著眼前的中國蛋兒,想起了北方,思念起大哥。 大哥,秋風漸涼,請多保重,你承載著我們心中的家。 大哥在,我心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據說,人類的煩惱,都來源于你的人際關系。人際關系好了,生活自然會好起來。 那么,到底該怎么處理關系呢?無非是一句話: 別高估關系,別低估自己,別浪費時間。 白天情緒不好,忍不住向朋友們抱怨,結果聊著聊著閨蜜群就鴉雀無聲。 等了半天,沒回應,越發覺得心煩苦悶。 再好的關系,也不要太高估對方對你的包容能力,更不要把自己的所有不好的情緒都給對方,沒有人喜歡和一直負能量的人在一起。 為什么不喜歡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 一位網友一語中的:我們都習慣了戴著面具,軀殼下面藏著多少心酸與苦楚啊,而且每天生活就夠糟心的了,你要一邊去承受還要一邊去面對,要負能量干什么,本來就已經夠煩的了,生活還要繼續啊,大家都還要往前走…… 這世間,沒有人不辛苦。所以別高估關系,去做身邊人的包袱,那樣久而久之,怨懟必生。 人和人之間,沒有感同身受,沒有絕對的親密無間。所以,保持適當的距離,別總是讓別人看到你不好的一面。 余生別活成一個消耗別人的人,要像一個禮物一樣出現在別人的生命里。 這樣在人生四季,即使寒冬,也能溫暖自己和身邊的人。 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每次遇到事情發微信找人訴苦,你的消息要么石沉大海,要么有“拋磚引玉”的功能,你一抱怨,對方反倒向你吐了更多的苦水。 心煩的時候找人聊天,本來想發泄,想求安慰,結果要么求得無人關心的心酸,要么反過來成為別人情緒的垃圾桶,要想方設法去安慰別人。 人,皆脆弱,人,也皆強大。 你可以選擇做吐苦水的人,也可以做那個自愈且能安慰別人的人。 而學會自愈的人,往往能迅速成長。 當你同孤獨抗爭,當你受傷、失落、失去之后,還能好好活下去,生活無論如何都難不倒你。 好的人生,都是拼出來的,生命的精彩,屬于那些逼自己一把的人。 任何時候,都別低估自己,與其抱怨,倒不如改變。 不會的現在就去學,出現問題就去解決,能力弱的現在去提升…… 生命就是不斷在現實中從內部打破自己。 逼自己,走一步,再走一步,就走了很遠的距離。 逼自己,好一點,再好一點,就遇見了一個更好的自己。 常聽到這樣的說法:一個人把時間花在哪里,他的未來就在哪里。 生活都是無數細節構成的,你把時間花在哪里,成長就在那里。 不浪費時間,就是對自己最大的尊重。 當你把時間浪費在無效關系上,你就會被關系負累。 當你把時間用來成長,你就可以遇見不同的人生。 看過一個短片,兩年就可以改變一個人。或許,你不相信,兩年怎么可能? 但如果你懂得利用時間,兩年真的可以改變一生。 兩年時間不算什么,但在這段時間里,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 你可以嘗試開始運動,然后成為一名運動高手;你可以開始管理情緒,然后修得一個平常心;你可以學習一門技能,這樣就可以獲得一技之長;你可以開創一項事業,并讓它走向成功;你可以好好對待家人,改善你的親密關系…… 消極度日,兩年轉眼即逝。 但如果你足夠努力,許多事是兩年內可以實現的。 不要低估積累的力量,不要低估改變的力量。 從現在開始,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去成長。 愿兩年后的今天,你會感謝此刻的自己。 愿兩年后的某天,當你的名字滑過別人的耳朵,他們的腦海中會閃現出溫暖美好的詞匯。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多元選擇: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arrow
arrow

    7rtcdy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