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可以這樣?我去做3D沈浸式隆乳啦

 

作為一名A CUP三十年的小奶女性,因為長久以來都對自己的胸部大小不滿意,能夠擁有堅挺又豐滿的胸部一直是我的夢想。經過這幾年努力存錢,在長時間的研究和思考後我決定要做隆乳手術了!不同於傳統隆乳手術的諮詢,我這次選擇了「沐美診所可透過科技模擬出隆乳手術後樣子的3D沈浸式隆乳諮詢。

 

沈浸式隆乳

3D沈浸式隆乳是一項全新的3D科技模擬技術,它將現代科技和手術相結合,實現了精準的術後模擬效果。

數據模擬

利用3D掃描和模擬,掃描完後身體的各項數據會記錄在平板上,能透過平板上調整各個項目的數據,模擬出最適合自己身形的胸部大小,做為之後隆乳手術植入的義乳尺寸參考。

五感體驗

沐美沈浸式隆乳還主打「五感體驗,不只是能看見術後模擬效果,還可以透過實際穿戴Sizer(乳房尺寸模擬模型),來提前感受胸部尺寸升級的感覺。

隆乳可以這樣我去做3D沈浸式隆乳啦

專業諮詢

會選擇沐美診所除了有3D沈浸式隆乳以外,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由專業醫師操刀才能更安心。沐美診所的醫療技術長陳振坤醫師,是專精整形外科的自然系隆乳權威,陳振坤醫師有超過二十年的豐富臨床經驗,光是魔滴的隆乳手術他就已經做超過四百對了。在諮詢的過程中,陳振坤醫師會依照3D模擬的效果,以及我期望的術後效果,還有我本身的身體條件跟限制,以專業的角度來建議我該選擇哪種假體,他也很耐心地回答我有關隆乳手術需要注意的事項。

義乳材質挑選

沐美診所內有各個品牌的假體樣品可以實際摸看看,柔滴、魔滴、女王波都有,而且還有目前最新的魔滴二代,摸完之後真的太心動了!雖然一開始我想做的是女王波,不過最後和陳振坤醫師討論完,我決定選擇魔滴二代這個義乳材質。

想做隆乳手術的人,我真的很推薦可以到沐美診所試試看3D沈浸式隆乳諮詢,能夠在動手術前就能先看到手術後的模擬畫面,我覺得真的很神奇,陳振坤醫師的專業度也讓我感到很安心跟放心。沈浸式隆乳諮詢體驗的費用是2000元,但是可以全額折抵手術費用。

隆乳可以這樣我去做3D沈浸式隆乳啦

雖然我下個月才要做隆乳手術,但我已經迫不及待,先跟大家分享我的3D沈浸式隆乳諮詢經驗啦!也期待我做完手術後的成果。

沐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1號5樓

電話:(02) 2779-1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rtcdy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